2013年09月08日  
38歲的崔智友是韓國演藝圈「勝女」,靠收租不愁吃穿。

【林奕雯╱綜合報導】「韓流天后」崔智友正在拍韓劇《奇怪的保姆》,戲裡扮幫傭,戲外卻是包租婆!她靠成名劇《冬季戀歌》賺飽飽,7年前豪擲約1億4717萬元台幣現金,買下首爾清潭洞的商業大樓,多年來收租數鈔,樓價更增值8449萬元台幣,難怪她把拍戲當消遣,兩、三年才演一齣。

崔智友(右)在新劇《奇怪的保姆》扮幫傭。

韓流明星人氣稍縱即逝,不少人未雨綢繆,投資買樓。崔智友每集韓劇酬勞約130萬元台幣,收入高也懂理財,7年前拿出近1.5億元台幣現金,購入地下1層、地上5層的商用大樓,雖然單層面積不大,但因地價上漲,帶動樓價飆到2億3166萬元台幣。
她在《奇》劇裝窮扮保母,拍完20集進帳約2600萬元台幣,買房地產顯然更好賺。
柳時元也是藝界有名樓主,他5年前在首爾江南區買大樓,當時價格約1.3億元台幣,取名「106大樓」,最近樓價直線上漲,市值高達2.9億元台幣,難怪他的分居老婆曹秀仁獅子大開口索討37億韓元(約1億元台幣)贍養費。 

崔智友的商業大樓位在首爾精華區。

趙寅成買透天店面

32歲的趙寅成也學前輩買樓,年初小試身手,在首爾黎泰院購入地下1樓、地上3樓的透天店面,半年多已增值1千多萬元台幣,1樓店面租作咖啡店,爽當包租公。 

【3韓星搖身億萬房產大亨】崔智友

單位:台幣 
地點:首爾清潭洞 
結構/總面積:地下1樓、地上5樓/276.37坪 
購入時間:2006年6月 
買價:1億4717萬元 
現值:2億3166萬元 
增值:8449萬元 

柳時元

地點:首爾江南區三成站附近
結構/總面積:地下2樓、地上7樓/481.43坪
購入時間:2008年
買價:1億3627萬元
現值:2億9979萬元
增值:1億6352萬元 

柳時元名下不動產很多,被分居老婆索討高額贍養費
柳時元的「106大樓」市值2.9億元台幣。

趙寅成

地點:首爾黎泰院
結構/總面積:地下1樓、地上3樓/120.63坪
購入時間:2013年初
買價:8312.5萬元
現值:1億84萬元
增值:1771.5萬元 

 

趙寅成近來向前輩們看齊,積極投資房地產。趙寅成的透天店面1樓租給咖啡店。
arrow
arrow

    17RENT(一起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