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任達華在訪問時,表情和動作總是多多,他這一招難道要表達說:“最重要是看準投資商機,抓穩穩就有好日子過?” .jpg  

任達華在訪問時,表情和動作總是多多,他這一招難道要表達說:“最重要是看準投資商機,抓穩穩就有好日子過?”

報導:林麗君
攝影:李志強

身家豐厚的任達華,用最“穩陣”的房地產投資“生錢”,在香港有很多房子出租的他,打算要常來馬拍佳能的廣告勤賺馬幣,投資大馬房地產做“包租公”!

與大馬佳能影像通訊產品部總監王耀偉一同來到本報拜訪的任達華, 談及本身有很多房地產投資的他,既然常來馬那有沒有興趣投資大馬房地產?他即刻笑說:“很早前在孟沙就有房子了,但在97年的時候賣掉了”。

之后,聽到大夥討論著大馬房地產不斷在增值當中,他也心癢癢的說:“其實我有考慮要買的,那么我就來馬拍多點廣告,賺馬幣然后買大馬的房子。”

拍韓國片苦練日文

談及近況,任達華表示,目前在韓國趕拍被喻為韓版《盜海豪情》的新片《盜賊們》,至于在當中飾演著什么角色,他為表尊重韓國片方的保密要求,所以不便透露詳情。

他表示,韓國那邊連角色造型都不願被曝光,所以在片場也不能隨便拍照,即便拍了也不能放上網“分享”,保密功夫甚嚴!他只能說這是集合了香港、臺灣和韓國等地的演員,10位“盜友”之間的鬥爭與異國戀,也是一部關于偷鑽石的動作大片。

除此之外,他也透露,整部片幾乎90%都在講日文!問他原來也會日語?他既大笑說:“我可是拿著i phone日夜都在練習,搞到我發夢都在講日語…… ”。認為勤能補拙的他,覺得那不是自己與生俱來的天分,而是后天努力而得的成果。

憑著電影《歲月神偷》獲得影帝頭銜的任達華,問他對影帝的獎項有沒有設下新目標?在乎感受拍攝過程和體驗角色的內心世界的他認為,不會把獎項看得太重,因為那是觀眾給予的。

“我很享受于每個角色的生活與感受,感覺很過癮!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7RENT(一起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